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伴隨我成長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伴隨我成長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你快樂,他快樂,於是我就快樂了。 

  

   《記04年:  哇哇,好開心噢!又是一個星期天,可以和小魚和小豪去盪鞦韆耶! 

   依稀記得那時的自己剛剛轉入新學校,現在都已經畢業了。那些玩伴還一直都在,真是不容易。  路過那個鞦韆椅,突然撲哧的笑了出來。是我們一直都玩的耶,就像一個大馬車,可以做好多好多的人。那時我們三個每個星期天都會去玩,坐在上面,遐想着童話故事裡的公主和王子。但男孩子似的我怎麼可能扮演公主啊!可憐的小魚,真對不住你耶,誰讓你胖乎乎的,就反串一下咯。至於小豪嘛,我的小僕人。發現那時的自己真的好邪惡,怎麼能這麼虐待你們倆啊!有我這個玩伴一定很慘吧,但歡聲笑語一定也不少的。 

  

   《記05年:  又挨批了,不過這裡的老師好溫柔,都不k我耶,對我還蠻好。雖然表情一直很嚴厲的對着我,但是她貌似還蠻喜歡我的。【偷笑啦!壞孩子,有人愛。 

   哎哎,都說好漢不提當年勇,我不是好漢,來掰掰當年的一些小事。  我,當年學歷三年級,是一個家長頭疼老師也頭大的小孩,每天不知道好好讀書,就是玩,而且是搞怪的很。話說做壞孩子也不錯,那時自己都不做作業,直截了當的把本子撕了,告訴爸爸說丟了,然後就不用再做了。因為那時候的練習本就只有一本,還是老師統一發的,沒了就買不到。【家附近沒有書店,只有第二天到學校買。】或許為了防止這類事的發生,爸爸乾脆買了一套的練習本放在家裡,說是,丟了就自個再拿!這一堆是獎勵我的。以後要是乖了就獎本子了。我……學習生活是比以往更悠着了,但是似乎再這樣下去學業就拜拜了。不過那時不懂這個,快快樂樂的享受着那樣的生活。 

  

   《記07年:  就說我是一個天才,我簡直愛死數學了。【背景是:年級組口算第一!  或許學習是真的要鼓勵的。至從那次數學得了個小小獎狀后,我就一發不可收拾了。努力學習,成績飆升。當然物質獎勵也不再是那個可惡的練習本了,我可愛的小金龜,老爸就是好!依稀記得,那時還有一個挺不錯的習慣:作業不寫完不吃飯。【汗死我了,怎麼會有那麼乖的我啊!真的不敢相信,長大了怎麼會那麼懶。】那時以前教過我的老師還真是不錯,貌似是看準我了,成績飆升都不驚訝,只是笑笑說繼續努力。  就為了她們的那句話了,我奮鬥了三年。無論一路走來有多麼的辛苦,都不吭一聲。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的,過了今天,又不是世界終結!我知道,小時候的自己一定讓父母操了不少的心。如今,是個女生了,不再是那個壞小孩了,我懂事了。 

  

   《記08年:  如今已站在了年少的末梢,最後一次了,我將告別那些曾經對我是如此好的老師,還有那些那麼好那麼好的小孩。以後大家要各奔東西了。 

   好捨不得那段年少時光,那過去了的是不是不會再重演了。  ——陳老師,真沒看到像你這麼給力的老師,竟然可以讓學生背書背得這麼瘋狂。不過真的很?逡??沉四敲炊嗵岣伲?峁?ㄖ?擋豢劑恕2還?還叵擔?切┲?抖暈彝τ邪鎦?模?蟻嘈龐Ω貌恢晃乙桓靄桑∧歉齔信擔?一崾迪值摹O嘈盼遙“哺擼?哺擼?任遙  張老師,應該沒有哪個數學老師會像你一樣了吧。拿那些數學規律製作網頁遊戲。讓我們玩那無愛的“猜心術。”然後一個人在那邊壞笑着問我們還要不要玩,這樣很?搴貌緩茫?鄹何頤潛棵礎  ——汪老師,真不情願叫你一聲老師耶!真是孩子氣,都結婚了還這樣。你知道嗎?如果回小學,我最想見的人就是你,我真的超想超想k你,狠狠的罵你幾句也行【前提是你肯】我真的有被你耍到耶!還記得六年級的那件事嗎,我一輩子都忘不了!那時薈【簡寫了,還沒這麼叫過她】當的體育委員,可你偏偏要我當。神馬人嘛,我哪點是當體育委員的料啊!本來慶幸被你虐待就只有一年的,再說畢業班上體育課的時間也少,忍忍就算了。可是你知道嗎?這一當我就當了三年,整整三年啊!初中我真的受虐了,不知道有多慘!你說我可能對你感恩嗎?  ——還有尚,陳,潘三位我的啟蒙老師,十分感謝。特別是陳老師,或許你不知道你給了一個學生多少。在你教學生涯的最後一學期,你拯救了一個小孩,那就是我。潘老師,想念你的歌聲了,還有剛剛才知道現在的科學老師是你LG。【插一句,很配很配。】 

  

   《記09年:  青春,我來了!向陽,我們都是!肩並肩,一起走! 

   那些一起瘋的朋友,最近還好嗎?  嗨嗨,現在大家都又大一歲咯,以後不可以像之前那樣了。遲到已經是神馬不光榮的事了,還來一個精英隊站崗。【那時老師一視同仁,遲到就得站。我們遲到不是一個二個,而是一隊人。】一定是別的班的笑柄啦! 

  

  

   記未完的歌,待續的你們…… 

  

  

   嘿。知道嗎?我現在很快樂,因為我知道你,你們都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伴隨我成長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伴隨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