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野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野炊

四年級五班

  趙旭冉

今天,我期盼已久的野炊到來了。下午,老師帶我們來到了鳳凰廣場,給我們介紹了廣場的規模、景點特色。然後又帶我們去了歐式商業街,長長的街道北起濱港路,南到大橋收費站。從大橋收費站看黃河大橋就像是一條巨龍。我們來到大橋公園休息了一會兒,老師就給我們講解了黃河和大橋的有關知識。然後我們就向目的地——黃河外灘進發。

到了黃河外灘,那裡的柳樹、楊樹、槐樹都非常茂盛。我們找到了一個較大的石洞當火灶。我們放上了枯葉和報紙燒了起來,可是火很小很小的,有的家長也來了,他們找來干樹枝和樹葉,火就燒得旺起來。我們趕緊拿來食物燒烤。同學們有的帶來了麵包,有的帶來了漢堡……大家都把食物烤糊了,但是我們吃起來仍覺得津津有味。

最 后 老師又引導我們觀看了黃河,只見黃河水波濤滾滾,在前面的拐彎處水天相接,老師告訴我們,黃河就在刁口鄉注入渤海。

這次野炊活動真是讓我們收穫多多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野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