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野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 ,我們班要去野炊啦!野炊地點是在市內的南郊公園。 

早上八點二十分,我們出發了。坐在2路公交車上,我們大家興奮極了!望着車窗外的清晨美景,我們班同學個個像小鳥一樣嘰嘰喳喳地鬧開啦! 

  南郊公園終於到了,同學們一窩蜂地擠下了車。望着公園裡鬱鬱蔥蔥的樹木,還有很多漂亮的花朵,我們驚嘆不已!我們還來不及欣賞夠,就聽見老師在喊:同學們,集合啦!我們去野炊區! 

  老師領着我 們來到了野炊區,然後把我們全班同學分成8個組,按順序排哪一組在哪一個灶,我們組分到了第二行的最後一個灶。我們大家把桌布鋪在地上,把書包放了下來。首先,我們這一組的同學先去撿來許多柴火,我們的組長就拿着打火機,點燃一張報紙當引火放進了灶里,然後把柴火放了進去。火燒起來啦!組長從老師那裡領來了炒菜用的鍋子,鏟子,煮飯用的高壓鍋,我和一個同學把大家帶來的米都放到高壓鍋里,然後淘米。而那一邊的另一組正在燒菜呢!燒的煙直往我們這邊沖,我眼睛都被煙霧熏到了,只得趕忙去洗。好不容易把飯菜都弄好了。開餐??∥頤嵌季醯眉⒊﹃りぃ〈蠹椅ё?誆蕕厴希?宰盼頤親約鶴齙姆購筒耍?蠹業難劬?鋃忌了缸攀だ?墓餉ⅲ?液鋈瘓醯夢頤親約鶴齙姆共司罕確溝昀鎰齙暮貿緣枚啵≌餼褪搶投?某曬?劍 

  這次野炊讓我明白了勞動后的快樂,記得有句話說得好:眾人拾柴火焰高!更讓我懂得了團結就是力量這句話!今天的野炊真讓我們開心!

您正在瀏覽: 野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