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野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炊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野炊 

  昨天,老師宣布了一個振奮人心的消息:明天去野炊。聽了這個消息,我們班立刻沸騰起來,你看,張浩澤高興得手舞足蹈起來:你看,盧晶晶高興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條縫,你看我們大家都高興得大喊起來了。 

  第二天到了,振奮人心的一天也到了。我們全班同學早早的來到教室,個個精神抖擻,興緻昂然,只等老師發號施令了。.當老師嘴裡剛說出:到操場集合,我們就像一頭頭野牛衝出了教室。.等所有的隊員都站好了隊,我們就興高采烈的走向目的地。 

  目的地到了,老師說同學們今天就看你們各個組的水平發揮了。大家的興緻更高了。只見我們這組的男生飛快跑去找石頭和柴禾,負責煮飯工作。女生們也不甘示弱,紛紛跑去清清的小河邊洗起菜來,還不時的嘻笑着。我和張明敏用石頭壘了一個石灶,把洗好的米放在鍋里加了適量的水,蓋上蓋子,放在石灶上,再放上柴禾,再用備用的酒精點燃,大火立刻旺起來了,照在我們喜悅的臉上。女生們很快的洗好了菜,於是大家又忙着準備起來。有的切菜,有的加柴木,大家心裡都在想:我們可不能輸給別的同學,一定要讓老師吃上最可口的飯菜。所以大家都把看家本領拿了出來,飯一會兒就香了,接着我們就炒起菜來。只見女同學張笑笑挽起衣袖,往鍋里倒上油,再放上青椒,再放上肉絲,不時的用勺翻滾着, 姿勢別提有多美啊。不一會兒,就飄出了香味,再放上鹽,加上調料,一盤青炒肉就炒完了。我們這組用不大的功夫就炒了許多的菜,有紅的西紅柿的,白嫩的水豆腐,金燦燦的炒蛋,還有噴香的烤鴨…。.幾個男生倒上可口可樂,,便把老師叫過來,讓她品嘗我們的手藝。老師嘗了嘗,讚不絕口,連聲說這些菜看起來真漂亮,味道真鮮美,真好吃啊。於是大家更吃得津津有味了,心裡也美滋滋的。大家的心裡別提多高興啊 

  我們下次春遊還要去那裡。因為那是我們和老師,同學結下深厚友誼的地方,也是我們第一 

  次品嘗自已勞動成果的地方,我們都喜歡那兒,

您正在瀏覽: 野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