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野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風和日麗,萬里無雲,老師帶我們到“歡樂佤谷”遊玩,並在中午野炊。我們蹦蹦跳跳,好不容易到達了目的地,不一會兒,野炊的時候到了。 

  可是,在同一時刻,一場中雨突如其來,把煙草柴火全澆濕了。雖然我和同學們幾次試着生火,可是火總是熄滅。該怎麼辦?我動起腦筋。忽然,我在無意中發現了心愛的筆記本。就在那時,我靈機一動,把筆記本拿了起來抽出幾張紙,用它來做引火線,燒了起來。但是,煙草卻不買我的帳,過了一會兒就熄滅。我們看到了這一幕,全泄氣了。一會兒,一個佤族人走了過來,隨手拿起一瓶汽油倒在柴草上,然後點上火苗,就這樣生起火來。接着,火越燒越旺,我們終於可以做飯了。 

  火生起后,我拿起一鍋米慢慢地放進了火灶上,然後再把佐料放進去。不一會兒,飯熟了,我們幾個好朋友連忙揭開鍋蓋盛起飯吃。劉老師帶着微笑迎面走了過來,我馬上給她盛了一小碗飯,劉老師細心地品嘗着,眼睛眯了一下,然後對我們說:“味道不錯,但飯不是很熟,應該再等5分鐘更好。”大家聽了老師的話,都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啊!野炊雖然辛苦,但是我在野炊過程中學會了團結和自理能力,難道你說不值得嗎?

您正在瀏覽: 野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