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管閑事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管閑事的小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狗。它渾身長滿了雪白雪白的皮毛,真像一位從冰雪世界走來的“小天使”。一雙黑漆漆的大眼睛,就像兩顆熠熠生輝的黑寶石。一對小蒲扇似的耳朵耷拉在圓溜溜的腦袋上。別看它的腿又粗又短,跑起來路來連我也趕不上呢!

  雖然它長了一身令人羨慕的皮毛,可它一點也不懂得愛惜,總是喜歡躺在地板上打滾,弄得全身髒兮兮的,像一團灰色的小絨球。

  我家的小狗不僅不講衛生,而且非常貪吃,每當我們吃飯的時候,它總是在餐桌邊蹦來跳去的,指望我能開恩,給它一點“賞賜”。而我也總是毫不吝嗇,不時丟給它一點食物。

  人們常說:狗拿耗子,多管閑事。我家的小狗還就是這副“德性”。記得有一陣子我家的蟑螂特別多,小狗就主動當起了消滅蟑螂的“小英雄”。每當看到蟑螂,它就像聽到軍令一般,飛奔過去,用爪子輕輕按住蟑螂,把它翻了個“底朝天”,等蟑螂好不容易翻過身來,小狗又再次把它翻了過去,如此三番五次,直到蟑螂筋疲力盡,小狗才伸出濕乎乎的舌頭舔了有舔,最後舌頭一卷,把蟑螂吞進肚子里。

  瞧,這就是我家的小狗。

您正在瀏覽: 愛管閑事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管閑事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