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管閑事的劉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管閑事的劉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管閑事的劉晨

 山東省 山東省武城縣第二實驗小學四四班 張健曉

  我們班有個叫劉晨的女孩,她和我是好朋友。她這個人沒什麼特點,就是愛管閑事兒。老師經常告訴她:“劉晨啊劉晨,以後你管好你自己就行了,別老管那麼多事兒。”可她就是不聽,依然我行我素。

  當然了,她愛管閑事也有那麼點好處的,就拿上回那事說吧。一位剛從外地轉來的同學是老鄉,下了課對劉晨說:“劉晨,我肚子疼的好厲害。”劉晨說:“那還不快告訴老師去,讓老是給你媽媽打個電話,讓你媽帶你去醫院看看,別硬撐着了,鬧不好還是有病呢。這幾天食物中毒的,得闌尾炎的這麼多,還是小心點的好呀。”可是那個同學卻說:“我剛來,對老師又不熟悉,不好意思的。”劉晨說:“嘿,就這事兒,儘管包在我身上。”瞧,他又犯那老毛病了不是。

  劉晨推開老師辦公室的門,對正在批改作業的王老師說:“王老師,新來的那個同學肚子疼的厲害,您快去看看吧。”老師聽了,趕緊來到教室里,問清了這位同學家裡的電話號碼,並與其家長取得了聯繫。那位家長帶着孩子到醫院一查,是急性闌尾炎。幸虧及時搶救,不然的話就會有危險了。那位同學的家長說:“這回還多虧了劉晨把這事告訴我,要不孩子就危險了”老師也說:“看來愛管閑事也是有好處的”劉晨只是會意的笑了笑。

  瞧,這就是我們班那愛管閑事的劉晨。

您正在瀏覽: 愛管閑事的劉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管閑事的劉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