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管閑事的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管閑事的雞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愛管閑事的雞 

  有一隻非常愛管閑事的雞,一天到晚總咯咯地叫個不停,天天閑得發愣。 

  有一天,這隻母雞在街上散步,看到一隻狗和一隻貓正在吵架,於是它走上前去說:“哈哈,打架嘍,大家快來看呀!”狗和貓都很生氣,沒有理睬它,母雞上了勁,於是它插進狗和貓的中間,企圖讓它們停止吵架。這時,狗和貓都發怒了,狠狠地把雞揍了一頓。雞搖搖晃晃地走開了,只見它頭上似寶塔形的青包越來越大,它疼得咯咯叫,以後再也不敢拉架了。 

  雞雖然改掉了喜歡湊熱鬧的壞毛病,但還有不少缺點。 

  有一次,雞發現在河邊好像有一個東西,於是飛快地跑過去一看:原來有許多小動物在看一個蛋,雞又聽見鴨媽媽大聲宣布:最近我撿到一個蛋,請鳥媽媽幫我孵它吧。話音剛落雞就嗖得一聲,一躍而上,把鴨媽媽手裡的蛋搶走了,她說要自己孵蛋。於是她笑嘻嘻地走開了。雞孵了一天又一天。 結果功夫不負有心人,蛋終於裂開了。可意外的是:這是個蛇蛋。雞卻一點也不知道。盲目地上去親了一口,還笑眯眯的咯咯亂叫。雞睜開眼睛,看到它是一條小蛇,嚇得臉都青了,接着又嚇飛到了天上。 

  雞再也不敢管閑事了。 

  雞改掉了管閑事的壞毛病,很開心。於是它又得意洋洋地散步。 

  雞來到了一個小村莊里,它看到許多小動物在討論一個事。雞匆匆忙忙地追上去,躲在一棵樹後面偷聽。他聽見動物們在設計一個方案。原來呀這裡有隻大灰狼。鳥媽媽說:我在這兒挖一個井,鴨媽媽,你引大灰狼掉到井裡。動物們設計好方案,各自都行動起來。雞來的也正是時候。雞和動物們等呀等呀,大灰狼終於來了。鴨媽媽把大灰狼剛引到井邊,雞的毛病又來的。於是她大聲吼叫:大家快來看那,這隻大灰狼可真沒腦子,那麼容易就被騙了,喂大傻瓜,你要掉進井裡了,哈哈哈哈。大灰狼聽見自己受騙了,十分憤怒,便說:今天算你們走運,沒有吃你們。下次我還會來的。拜拜。大灰狼說這邊溜走了。動物們氣得火冒三丈,把雞揍了個稀巴爛。你說,動物們設計了多麼好的一個捕捉方案,全泡湯了,能不生氣嗎? 

  雞好像背着好幾頭大象似的,搖搖晃晃地回家了。 

  雞以後再也不敢亂說話了……

您正在瀏覽: 愛管閑事的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管閑事的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