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管閑事的班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管閑事的班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本學年我們班的班主任換了,我們班中的“大臣”們當然也要換一換了,俗話說“一朝君子一朝臣”么!今年的班主任用公平競爭的方法選班幹部。今年的班長是一個愛管閑事的女生----蘇菲雅。她十分愛打小報告,但她學習成績很好。

  那天清晨,上完早讀,出去站隊,快要走時,我才發現我的紅領巾還被我系在板凳上,為了不被扣分,便決定回去拿,儘管我很隱蔽,但還是被她發現了,她便不問緣由便去報告老師,說我不去做操。待我弄好追上隊伍,就被老師狠狠罵了一頓,我想替自己辯解可老師的話太快了,只覺得自己是: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

  事後,我向班長解釋,她一聽是這樣覺得錯怪了我,就去跟老師說明真相,老師也立即向我道歉說:“我錯怪你了!”

  還有一次,我們考試過後,她向我請教題目,可是她一看,發現我也寫錯了,便將我的試卷拿給老師,老師便將我的96分改成了92分,我很失落,也很狠她,可是後來媽媽說我要感謝她,因為是她讓我又明白一個知識點。

  “愛管閑事”有好處,也有壞處,有時幫了別人,有時又誤會了別人。不過我們都挺佩服這個“愛管閑事”的班長。

  安徽省霍山縣衡山鎮中心校 六(4)班六年級:黎曙

您正在瀏覽: 愛管閑事的班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管閑事的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