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真愛管閑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愛管閑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真愛管閑事

  臨邑縣師範附小三年級四班 高勝寒

  我和他就見過一面,但是,就這一面讓我終生難忘。

  那天是一個星期六,爸爸媽媽帶我到邢侗公園玩兒。我跑在前邊,眼前有很多花,我就走下前,想拔下一株花來,正當我彎下腰動手拔的時候,一個小弟弟走過來說:“不能破壞花草樹木,要…”我一回頭,看到了他:他彎彎的眉毛下面,長着一雙大眼睛,眼睛忽閃忽閃的。我只好把手縮了回來。我看看天,天很熱,我就對小弟弟說:“我給你買冰糕吃吧,熱死了。”“好啊,我最愛吃冰糕了,媽媽不給我買。”這個小弟弟很認真地說。於是,我兩個一人一支雪糕,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我很快吃完了雪糕,看看這個不認識的小弟弟,他正津津有味地吃着。我趁他不注意,把雪糕紙丟進了花叢里。小弟弟一回頭看見了,趕忙把雪糕紙揀出來,跑到垃圾箱前,塞進垃圾箱。我的臉紅了。

  從那以後,我沒有再見到這個小弟弟,但他時刻在我的周圍。

您正在瀏覽: 真愛管閑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愛管閑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