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管閑事的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管閑事的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管閑事的貓 

  我家的貓身體黃白相間,在陽光下閃閃發光,鼻子粉紅色的,我給它取了個名字叫“豆豆”,“豆豆”見到老鼠不抓它,還有點害怕呢!但它愛管閑事,不信你瞧! 

  有一天,我看見“豆豆”跟一隻黑貓跳上牆壁玩,突然有兩隻狗,為了搶一根骨頭,而打得不可開交。然後“豆豆”跳下牆壁,鬆起毛,向著這兩隻狗“喵喵”地叫,好像在說:“不要打了!不要打了!”兩隻狗不聽它這一套,還生氣地衝著“豆豆”汪汪地叫,好像在說:“我們的事不用你管,我們愛打就打,你管不着”。“豆豆”大聲喵喵叫,好像在說:“我只是好意勸你們的呀!”這兩隻狗卻不領情,生氣地盯着“豆豆”,還發出“嗚嗚”的叫聲,不用想,肯定把狗惹惱了!“豆豆”渾身哆嗦,“豆豆”百米衝刺的逃跑,狗抓到“豆豆”,然後咬傷了“豆豆”的腳,“豆豆”拚命掙扎,終於逃脫了狗,“豆豆”立刻爬上旁邊的樹,狗拚命地往上撲,撲不上去,同時貓也舔着自己的腳,看看四周,無路可逃,然後喵喵的叫,好像在說:“小主人,快來救救我啊!快來救救我啊!”然後我用石頭扔那兩隻狗,小狗立刻逃跑了,“豆豆”才慢慢下來。 

  然後媽媽帶着貓去醫院,我負責抱着“豆豆”搭車去醫院,我負責抱着“豆豆”給醫生打針。你們說這隻貓愛不愛管閑事?

您正在瀏覽: 愛管閑事的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管閑事的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