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管閑事的奶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管閑事的奶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奶奶六十多歲了,可是她眼不花,耳不聾,背也很挺直。奶奶還有一頭銀髮,可好看了。我常對奶奶說:“奶奶,你真是一個漂亮的奶奶!”

  可是奶奶有一點不好,就是愛管閑事。奶奶心地善良,不管別人遇到了什麼事,只要她能幫上忙的,她一點也不怕麻煩。因此,在家裡,我們都沒少說她。可是她怎麼也改不了。

  你看,鄰居一家又吵架了。為什麼呢?不過是一點雞毛蒜皮的事。奶奶又去管閑事了。原來鄰居家的叔叔喝多了酒,吐的滿地都是。阿姨非常生氣,和他吵了起來。奶奶勸了這個,又去哄那個,忙碌的團團轉,直到兩個人都安靜下來。

  還有一次,奶奶在街買東西,看見兩個年輕人吵起來了。原來,是為了兩塊錢的事。奶奶看不下去了。她上前去說:“年輕人,為兩塊錢爭得臉紅脖子粗的,值嗎?”說的兩個人都紅了臉。

  唉,我的愛管閑事的奶奶。

您正在瀏覽: 愛管閑事的奶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管閑事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