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管閑事的爺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管閑事的爺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愛管閑事的爺爺

  臨邑縣實驗小學四年級三班 王世傑

  爸爸和媽媽對我很嚴厲,我對他們敬而遠之。唯獨對爺爺親近,但是爺爺也有一個缺點:愛管閑事。

  有一天,爸爸媽媽不在家,我非常高興:可以打開電腦玩個夠。正當我玩得起勁時,門鈴突然響了,壞了,爸爸媽媽殺了個回馬槍。我趕緊關上電腦,裝出若無其事的樣子。開門一看,原來是爺爺帶着我小堂妹來了。嘿嘿!一場虛驚,我叫了聲“爺爺”就急忙打開電腦,又開始廝殺開了。小堂妹可不太聽話,在我身後一個勁兒的央求我:“我玩一會兒行嗎?我玩一會兒……”真煩人。在沙發上看報紙的爺爺發話了:“讓給你小妹玩,聽話!”那簡直是命令的口氣。我只好一摔鼠標,離開電腦。小妹可不管我生不生氣,高興地玩了起來。爺爺見我不高興,笑了笑,眯着眼睛,用手捋了捋鬍子:“哥哥應該像個哥哥,應當照顧好妹妹,你看你,都十多歲了,總自己玩個痛快,像樣嗎?”我在一旁玩着皮球,不再理他。心想:幸虧爺爺不在我家常住,真愛管閑事!

  但是,後來爺爺常來,見到我就說學習、做人和誠實等等,我真想對爺爺大聲喊:爺爺,你這是一個愛管閑事的爺爺。

您正在瀏覽: 愛管閑事的爺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管閑事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