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多管閑事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多管閑事的我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我這個人,倒是我們班獨一無二的角色——喜歡多管閑事。 

  男人嘛,不應該婆婆媽媽的,但是我所看見的每件事沒有個結果我是決不善罷甘休的,所以我愛上了多管閑事。 

  那次上作文課,中途休息時,我正準備去玩,忽然在地上發現了一個飲料蓋。我是班上的衛生委員,地上只要有垃圾我決不會袖手旁觀,一定會讓扔垃圾的人把垃圾撿起來。我向四周環視了一圈,發現蔡靈靈手上正拿着那種飲料在喝,品名完全吻合。肯定了垃圾是蔡靈靈扔的后,我摸着下巴,裝出一副偵探的樣子,對蔡靈靈說:“蔡靈靈,這垃圾是不是你扔的?那還不快撿起來!”蔡靈靈做出一副悠然自在的樣子,說到:“麻煩這位大哥,看清楚,這兒不是學校,你管不着,別在那裝摸做樣當一個盡職的人了。”“嘿!你還別說,這事我可管定了,你是實驗小學的人,丟的是我們學校的臉。你撿不撿,不然我星期一叫侯雅玲扣你的分。”我說著就真要去找侯雅玲,蔡靈靈見我來真的,才不耐煩地撿起垃圾,嘴裡嘮叨着什麼,眉毛似乎都要擠在一起了。我見這事有了了斷,才揚長而去。 

  還有一次,放了學,我走在回家的路上。走在我後面的一位阿姨提着兩包鼓鼓的東西,邁着艱難的步伐,一步一步地走着,把那位阿姨的腰都壓彎了。看着阿姨這樣,我彷彿也提着那麼重的東西在走着,多管閑事的勁又來了。這時,只聽“碰!”一聲,那阿姨的口袋斷了,東西也落了下來,不知怎麼回事,我的腳不聽使喚地跑到阿姨前,幫阿姨把東西一件件放進口袋,幫她抬了一袋東西,那阿姨微笑着問我:“ 

這位小同學,太感謝你了,你住哪呀?”我說:“我住你旁邊。”這樣,我幫阿姨把東西抬到了她家門口。 

  我很愛多管閑事。因為我熱愛生活,熱愛身邊的每一個人。 

  指導老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愛多管閑事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多管閑事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