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精靈鼠小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鼠小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Q Q20 82 34投稿

  精靈鼠小弟

  我說的這個精靈鼠小弟可不是電視上的那隻小老鼠,而是我的弟弟:尹詩林。

  我的小弟胖乎乎的,皮膚白白的,一雙像黑葡萄似的小眼睛忽閃忽閃的。想知道我和他之間有趣的事嗎?Let”s go!

  中午放學,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跑回家,放下書包,便和我的小弟弟玩了起來。這時,媽媽對我說:“我去做飯了,你先和弟弟玩着。”我興緻勃勃地說:“OK,OK ,我一百個願意!”說完,我抱着弟弟,就開始與他玩耍了。剛玩了一會兒,我覺得腿上有點熱,便看了看,原來是他尿尿了。我手忙腳亂,給他換尿布,他竟然還咯咯地笑,讓我哭笑不得。一會兒,我要背書了,我把弟弟放在床上,坐在床邊上讀書,弟弟聽到我的讀書聲,立馬安靜下來,瞪着眼聽我讀書。我讀完了,他還用兩隻小手不停地往一起扣,好像在給我鼓掌呢!

  Look ,這就是我的“精靈鼠小弟”,是我們家中不可缺少的“開心果”。自從有了弟弟后,我們家中的氣氛熱鬧了許多,我也從剛開始的不接受到現在越來越喜歡弟弟了。我盼着我的小弟弟快快長大,成為一個健康快樂的小帥哥。

Q Q20 82 34投稿

您正在瀏覽: 精靈鼠小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鼠小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