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的價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價值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外婆家種了一棵棗樹。 

  春天到了,它就象要結果了,可是,它不結果,反而長得壯壯的,讓人覺得院子的一半沒了。我看了,恨不得把它砍成幾百段,可外婆說不行,要再等幾個月。我只好忍下這口氣。 

  轉眼間,秋天到了,棗樹結了許多果子,摘都摘不完,外婆說這些都是又大又甜的棗。我還是不明白,棗樹為什麼不快點長大呢?為了證明給我看,外婆又種了一棵桃樹,過了幾個星期,它就結了果子,雖然它也結果子,但果子比棗酸一點。我這才明白,有些事是不能馬馬虎虎地快速做完的,如果真要馬馬虎虎,就只能和桃樹一樣的結果。 

  經過這件事,我了解了這句名言: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這是雷鋒叔叔說的一句話~~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價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價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