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的價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價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讀了《生命生命》這篇文章。

  當我讀到奮力求生的飛蛾時,那一種求生的慾望令我震驚,那樣強烈,那樣鮮明;當我讀到磚縫中頑強生長的小瓜苗時,生命的頑強,生命的不朽,深深地打動了我;當我讀到作者傾聽自己的心跳時,生命里一下子彷彿全都涌到我手裡。

  “雖然生命短暫,但是,我們卻可以讓有限的生命體現出無限的價值。”這句話使我受益匪淺。生命雖然很短暫,但你是生命這艘輪船的掌舵者,雖然航行時間不長,但足夠週遊世界了,足夠做一些有意義的事了。這就是生命的價值。

  這就是生命的價值:不在於爭取,不在於獲得,而是在於付出。

  是啊,如果我們浪費生命,就等於自殺。如果我們好好珍惜生命,就不會再有活到光彩有力時半途而廢,活到自己認為無意義就沮喪的人了。應該多做有意義的事,不要消磨時光了。藉此機會,我要向社會呼籲,向全世界呼籲:珍惜時間吧!不要讓為你付出的人失望,不要讓時間從指尖溜走!

  這一刻,我終於體會到生命的價值是什麼了,是——做有意義的事。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價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價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