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大榕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大榕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裡的大榕樹  

  我們的校園的西南邊有一棵鬱鬱蔥蔥而高大挺拔的大榕樹,大榕樹的枝幹不可計數,那枝幹襯托着一片片像嘴唇一樣的綠葉,好看極了。 

  春天,大榕樹長出了新的綠葉,換上了新的綠衣裳在迎風飄動,給大自然增添了勃勃的生機。 

  夏天,大榕樹變成了一把大傘,幫我們遮擋太陽,讓我們坐在樹陰下乘涼。這還是鳥兒們的天堂,鳥兒們在樹枝上吱吱喳喳的唱着歌,鳥兒們在飛來飛去,一會兒飛到左邊,一會兒飛到右邊,一會兒飛到前邊,一會兒飛到後邊。那小鳥有大的,有小的,有花的,有黑的,有白的,那小鳥的只數不可計數,鳥兒們還在樹上做鳥巢,這裡成了他們快樂、幸福的家園,他們生活的多開心呀!而同學們的快樂的家是在樹陰底下, 同學們在樹陰底下做遊戲、玩老鷹捉小雞、捉迷藏、跳橡皮筋…… 

  秋天,大榕樹的葉子變成了黃色,脫掉了綠衣裳 ,換上了黃衣裳,葉子在慢慢地像蝴蝶飛舞一樣重樹上飄落下來,像是給地面鋪上了一層黃地毯。 

  冬天,大榕樹的黃葉子全部掉光了,脫掉了黃衣裳,只留下來一根根孤零零的樹枝,一陣像刀一樣刺骨的寒風吹來,大榕樹在冷的瑟瑟發抖,只可惜大榕樹沒衣服穿,而我們卻又衣服穿,我們當然不怕冷。 

  我們的校園裡的大榕樹一年四季各有不同的景色,真美啊!我愛我們校園裡的大榕樹。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大榕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大榕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