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煩

  澤國小學四(3)班 郭鍾嬋

  現在的生活經濟越來越好了,人們的的鈔票越來越多了,可以裝修房子了。我的鄰居也不例外。他們一家高興,我就煩的不能再煩了。

  晚上,我做完功課,爬上床,剛慢慢地進入夢鄉,鄰居就傳來“嘶嘶”的響聲,讓我從夢中無可謂何地走出來。“煩死啦,煩死啦,這種聲音怎麼讓我睡覺啊,明天可是要演講,如果長出了熊貓一樣的黑眼圈,那多難看呀!”我想,捂住耳朵可行吧,但是翻來覆去,還是睡不着。

  早晨,我正在吃早餐,正吃的津津有味,突然從鄰居家飄來一陣油漆味,弄搞得我吃飯越吃越想吐。“煩死啦,煩死啦,這種臭味讓我吃飯啊!今天可是有體育課的,不吃飽飯怎麼跑得動啊!”說著,我隨手拿了一塊麵包,背起書包向學校走去。

  放學回家,麻煩又來了,在鄰居家的門前有一堆沙子,我怎麼都過不去。於是,我就沙子上面過。誰知,這是被水淋過的,剛一踩上去,就摔了一個“狗啃泥”。真煩!

  哎!這幾天鄰居家裝修,讓我睡不好覺,吃不飽飯每天都要繞道過。

  好煩!好煩!好煩!我真煩!

您正在瀏覽: 我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