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羽毛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羽毛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吃過晚飯後,我和隔壁的姐姐一起打羽毛球。我負責拿羽毛球,而她就負責拿羽毛球拍。過了一會兒,我們都出來了。我建議在我家旁邊的小路玩,她很高興的答應了。 

  於是,我們來到小路上,各自拿着球拍和球。開始時,是由我發球。"啪"一聲,球被打了起來。她接過我的球,又一聲響亮的"啪"聲,真的十分好玩。我一個分神,她趁着這個機會,一瞬間,球飛到了我的身後。我很不甘心,拿着球對準球拍,一打,球又飛了出去。就這樣,過一會兒,她終於輸了一個球,我的心裡一陣暗爽。可是,好事過不了多久,我連續輸了好幾個球。我只好反擊她,不到一會兒,她也連續 

  輸了幾個球。我和她在這歡樂的氣氛中,打的滿頭大汗。 

  最後,我和她打的滿頭大汗,況且也很累了,所以只好不打了。不過我和她說好了,只要明天有時間,我們就繼續打。“羽毛球真的是很好玩啊!”我們幾乎同時說。話音剛落,相視一笑,彼此都很開心。就這樣,又一件開心的事發生在我身上。

您正在瀏覽: 打羽毛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