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羽毛球的哭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羽毛球的哭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潔白的羽毛球。我從工廠產出來的時候就一直盼望我有一個永遠不會拋棄我的主人,這個願望可是讓我等了好久的呢!

  直到有一天,裝運我的卡車終於停了。那時的我們心都掉到嗓子眼裡去了,因為這個轉折點能改變我們的一生。

  沒想到,我不是直接到我的主人那,而是被放到了商場。來到商場的貨架上,我看到了很多很多貨物。我看到了一個毫不起眼的籃球。籃說:“你就好了,有很多人需要你,而且你的價錢也不貴,一定會有很多人來買你的。”後來,籃球告訴我,如果自己價錢貴,而且不實用,自己很有可能在商場里待很久很久,或一會兒就被其他東西取代,而自己就只能呆在垃圾堆里了。所以,我挺直腰板,盡量能讓我容光煥發。

  終於,我期待的那一天終於來了!有人從貨架上取下了我,以後,她就是我的主人了。

  後來,我從羽毛球拍那裡打聽到了,她是一個很熱愛運動的女孩,她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劉凌雪。

  我終於能陪劉凌雪去打球了,只見她先把我的羽毛梳理乾淨。然後,用羽毛球拍把我使勁一打,我就飛到了羽毛球場的另一邊。她打球的動作也是這麼優美、動人。

  在劉凌雪打得正高興的時候,我卻被一個小孩搶在手裡,然後朝我使勁一踩。噼啪!我的肢體破碎了,我的痛比天還高,比地還深,比遙遠的宇宙還遠,比近在眼前的東西還近……

  不知過了多久,我像灌了鉛一樣重的雙眼終於睜開了。我看見的是和藹可親的劉凌雪,原來,她竟然把我修好了,令我感激不已。

  之後,我們又快快樂樂的生活在一起了。

  五年級:snow2004

您正在瀏覽: 羽毛球的哭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羽毛球的哭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