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櫻狼續集(5)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狼續集(5)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櫻,我得走了,伯父會帶你進去,然後..."

  知世把手上的捧花遞給櫻,摸了摸她的頭髮.

  "李同學會帶你走完剩下的路."

  "咦?"櫻愣愣的望着知世的背影,腦中出現了十幾個問號.

  "哇!看哪看哪!那麼漂亮的新娘子!""是呀,真漂亮!""比仙女還漂亮呢!""真的,一點兒也沒錯呢!多麼美啊,簡直不象人類的美貌!"禮堂內所有的人都一起轉過頭看着櫻,使櫻羞澀的低下頭.

  "快看,那是新郎,好瀟洒,好帥呀!""這對新人真的很配呢!""真的,真是郎才女貌,好登對!"在教堂里,眾人的讚美聲絡繹不絕.

  的確,今天的櫻比平常更美.她穿着一件美麗的西式婚紗.這件婚紗是半露肩的,潔白得像雪一樣.婚紗上鑲嵌着各種燦爛奪目的寶石,有櫻色的絲綢做花邊,上衣上也有相配的粉色櫻花.整件婚紗襯出了她窈窕美麗的身材.金色的長發被頭紗罩着,但在陽光下依然很燦爛.她那張美得令人嘆為觀止的臉龐上清清楚楚地寫着"幸福"二字.

  今天的小狼也很英俊.他也穿着西式的黑色禮服,系著一條白色領帶.棕色的頭髮被梳得紋絲不亂.那張帥氣的臉上沒有平時的冷漠,而帶着溫文爾雅的笑容.

  "哇!今天的櫻和小狼都很引人注目呢!"知世拿着V8拚命地拍着,開心地不得了. 

  藤隆陪着櫻走到紅地毯的最底端后,拉起櫻的手,將它輕輕的放置在小狼的掌中.

  "以後,就拜託你了!"

  "我會的"小狼輕輕的點了點頭,緊緊的握住櫻的手.

  這時,牧師說話了:"好了,新郎,新娘都到齊了",牧師帶着慈祥的微笑說"李小狼先生,你是否真的願意娶木之本櫻小姐為妻?""我願意!"小狼堅定地說道."木之本櫻小姐,你是否真的願意嫁給李小狼先生?""我願意!"櫻也堅定地說道.

  "那麼,請掀頭紗,交換信物."

  小狼聽完牧師的話之後緩緩的轉過身,慢慢的掀起了櫻的頭紗,溫柔的注視着她完美無缺的小臉.

  感覺到小狼溫柔的眼神,櫻也抬起頭來看他,綠色的眼睛對上了他溫柔的眸子.

  "小狼....."

  小狼輕輕攬住她的腰,溫熱的唇覆到她的唇上,狂熱的親吻着她.

  "該死的小鬼!"坐在台下的桃矢看見小狼和櫻熱情的接吻時真恨不得拿枝鎚子敲昏小狼.

  "算了拉."雪兔拍拍他的手說"他一定會好好對待櫻的,不要對他有成見了嘛."

  "哼!"桃矢不太滿意的又瞪了小狼一眼才悻悻的說:"看在櫻那麼喜歡他的份上先饒他一命好了!"

  "好,現在我宣布!李小狼和木之本櫻小姐自今天起正式結為妻!" 

  未完!

您正在瀏覽: 櫻狼續集(5)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狼續集(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