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森林裡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裡的故事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森林裡的故事 

  美麗的大森林裡,有一群快樂的小動物,他們在老虎國王的統治下,生活得井井有條。 

  一天一位天使姐姐來到這裡,小動物們看到了美麗的天使姐姐都想讓姐姐過來住,於是國王便告訴所有的動物們,我設一個題,只要答出來了就讓天使姐姐住在它家,你們說好不好? 

  老虎出了一個謎題:早上四隻腳,中午兩隻腳,晚上三隻腳。這下可把小動物難住了,小動物們紛紛搖頭。這時一位唯一住在這裡的年輕男子路過這裡,他五官端正,樣子俊美,他經常來看小動物們。他十分聰明。他一看題就說出答案:人。老虎國王很高興,它說“既然他答對了問題,就讓天使住在他家。小動物們歡呼。這是天使臉上多了幾分紅暈。過了一段時間,天使和帥哥對雙方都有好感,老虎國王就讓他們倆舉行婚禮。小動物們歡呼。 

  固網為他們舉辦了盛大的婚禮,從此這一對璧人和小動物們一起生活。

您正在瀏覽: 森林裡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