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森林裡的故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裡的故事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森林裡的故事

  在一座大山上,覆蓋著茂密的樹木,所有的動物都在這片森林裡快樂地生活着,它們想相親相愛互幫互助。可前段時間,山中來了一隻兇惡的老虎,來者不善,這隻老虎野心勃勃,統治了這座山上的森林。

  一山不容二虎

  來到這片森林的老虎作惡多端,殘殺小動物,生活在這座山上的動物們都恨透了這隻惡虎,想着將這隻惡虎除掉,可心有餘而力不足,大家的無能為力。

  突然,某天森林裡又來了一隻老虎,而這隻老虎也並非等閑之輩,也想統治這片森林。

  聰明的猴子想:除掉前任“統治者”的大好機會來了!於是,來到後者面前,虛假地奉承道:“這位老虎大人,您英名蓋世,我們都願意臣服於你。可是您知道嗎?這山中,還有一隻老虎,它想獨自霸佔整片森林,它根本就沒有把您放在眼裡。昨天,我還偷聽到,它說,它才是這座山的統治者,誰膽敢侵犯,它絕不容忍,必定要把侵犯者給除掉!您看您現在……”後來者沉思片刻,心想:對!一山不容二虎,我和它,必定只能留一個,我還是先下手為強!哼哼……猴子見狀,暗自高興:這隻笨老虎終於上當了。於是,又趕緊跑到前者面前,假裝為其着想的樣子,急忙說道:“大王,大王,不好了,不好了!”那惡虎一聽,不免一驚,問道:“何事不好?快快說來。”“大王,我剛剛在樹上休息,忽然聽到,昨天來到我們山上的那隻老虎說,它2才是這片森林的統治者,它還說您不配統治這裡,它還要把您給……”猴子一臉焦急的樣子,好像真的是在為這隻惡虎而心急。這隻老虎當然不可能讓後來者得逞,仰天一聲怒吼,叫道:“它現在在哪裡?帶我去。我要和它決一雌雄!”“它現在就在前面。”那猴子說。

  坐山觀虎鬥

  向前走了一會兒,二虎相遇,仰天長嘯,廝打在了一起。猴子敏捷地竄上樹,開始坐“樹”觀虎鬥。只見二虎扭在一起,打的不可開交,過了好一會兒,雙方都有點體力透支,招架不住了,就在這時,後者猛地咬住前者的喉嚨,說時遲,那時快,後者剛撲到前者的身上咬住前者的喉嚨,前者猛地一蹬,將後者蹬到幾米遠處。二虎現在都遍體鱗傷,鮮血直淋,奄奄一息了。最後,二虎都用盡最後的力氣,又扭打在了一起。終於,這兩隻老虎都死在了對方的爪下。

  山中無老虎,猴子稱大王

  聽到兩患除了,森林裡的動物們都興高采烈,但也十分不解:這兩隻老虎怎麼會死了呢?這時,猴子向大家解說,大家都恍然大悟。這時,一隻動物提議:“猴子救了我們,它是我們的救命恩人,我們讓它當這個森林裡的王,好不好?”大家聽了,一致認同。最後,就這樣,山裡的老虎沒了,猴子當上了“森林之王”。

  猴子當上了“森林之王”后,這片森林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大家又快樂地生活在一起,相親相愛,互幫互助……初一:冰之羽翼

您正在瀏覽: 森林裡的故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