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美好家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美好家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心中我的家園應該是綠色、舒適、寬敞、明亮的,而且還是一個蓬勃生機的地方。可我現在的家園和我心中的完全不一樣。

  在河沿邊,已經可以聞到河裡飄出的陣陣臭氣,河上面漂浮着塑料袋,各種一次性用品和一些破舊的衣裳。河裡的魚都因水的污染而窒息而亡,河兩旁的樹也因河水的因素而枯萎。馬路上,車子排出的廢氣讓人無法呼吸,有的汽車不遵循交通法則,而隨便亂按喇叭,影響人們的日常生活。

  我心中的家園是大片大片的綠色。每天早晨起床之後,便聞到了新鮮的空氣和花兒的芳香,聽見鳥兒在枝頭樹上歌唱,看見清澈的河水被徐徐輕風吹拂着,魚兒在水面上嬉戲,看見大樹被風吹拂着,好像春姑娘拿着梳子在梳頭髮。

  在這個美好的家園裡,看見這些嫩綠的小草襯托着美麗的紅花,河水清澈見底,都能看見被水沖洗的光滑的石頭,活潑可愛的小魚在石頭之間自由地穿梭。空氣清新甜潤,還有淡淡的花香,沒有吵鬧聲,連鳥兒的每一聲清脆的叫聲都能聽得清清楚楚。

  我希望我心中的家園,是一個美麗的地方,有一個美麗的環境,沒有我們辦不到的!只有我們人人都努力,心中的家園一定會變成真正的家園。

  靖江外國語學校四年級:王宇凡

您正在瀏覽: 我的美好家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