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決鬥(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決鬥(1)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決鬥(1) 標籤:決鬥作文

地球被破壞得只有一萬平方米的土地,而且這裡的土地還在不斷的沉入茫茫大海之中。人類世界中僥倖活下來的也只有一千人。 

  在宇宙死亡系的一個星球上,生活着一群擁有高科技的外星人。他們生活的星球叫做死亡星,他們已經征服了除地球外所有的星球。他們要統治宇宙。歷史以來這群外星人很困擾:他們的神樹告訴他們世界上還有一顆星他們沒有征服,但他們找不到那顆星。在第10000年時,他們利用瞬間搜尋裝置找到了地球。 

  “就是這個星球,我再調過來一些資料!"發現這個名為地球的星球的外星人高興的說。 

  短暫的等待后,系統發來了信息:“這個星球叫做地球,是我們死亡星唯一沒有征服的星球。地球身上有許多叫人類的寄生蟲,他們不斷的破壞地球,導致地球被破壞得只有一萬平方米的土地,而且這裡的土地還在不斷的沉入茫茫大海之中。人類世界中僥倖活下來的也只有一千人。” 

  “沒想到這群寄生蟲居然自己終結自己啊!”這個外星人--哈里不可思議的嘆了一口氣。“向總部彙報!”哈里按下了通訊按鈕。“喂,是總部嗎?我是001號哈里,我已發現了唯一沒被我們死亡星征服的星球地球,等會我把資料給你們。什麼時候進攻啊?”“很好,哈里,明天就出發,由你擔任死亡星鐵騎隊隊長!”“謝謝總部!”“記住,只許成功,不許失敗!”“是!” 

  一場星球大戰即將爆發.....

您正在瀏覽: 決鬥(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決鬥(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