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筆的演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筆的演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說到筆,他是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種用品,無論在學習上,工作上,都不可能缺少的。

  在古代,人們用小刀在竹板上刻字,後來又用動物的毛製作了毛筆,在錦緞上寫字,再後來,人們發明了蘸水筆,鋼筆,一直到現在,筆的種類太多了,有圓珠筆,水性筆,橡皮可擦筆……

  隨着科技的發展,電腦、軟件、手機,都可以代替筆寫字,但是,不管什麼東西,都比不了筆的方便和快捷,由於筆方便快捷,加上書寫時十分的流暢,所以使得人們很喜歡它。

  不過,現代筆也有它的缺點,如水性筆漏油,圓珠筆掉珠,鋼筆還很容易把筆尖給摔歪了等等。

  隨着科技的發展,會有更多的先進的東西在我們的生活中出現,同時,我也相信,筆還是會繼續演變。

  四年級:李馥均姝

您正在瀏覽: 筆的演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筆的演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