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筆的演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筆的演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筆的演變

  我手中有一支自動鉛筆,它可漂亮了。它又高又瘦,穿一件銀白的“禮服”,“禮服”上有一段文字。它頭戴一頂又高又直的紫色“禮帽”。一隻又細又長的“大 手”叉着腰,十分精神。這支自動鉛筆用起來很方便,你只要打開“禮帽”向筆桿里投進一根0.5毫米的鉛筆芯,再把“禮帽”戴上,輕輕一按,細細的鉛筆芯就 露出來了。在我所有的筆中,我最喜歡它了。

  不過在喜歡之餘,我還是發現了它的不足之處,那就是當你用力寫時,鉛筆芯會斷;但當你輕輕寫時,字跡又會看不清。

  在21世紀,我——李銘祺已經成為了一位有名的科學家,我發明了一種神奇的鋼筆這一支筆的用途很廣,如果寫錯了字,用小帽子上的小圓圈就可以擦掉;筆的體內還有一個小小的空調,夏天的時候手握筆時間長了,手會出許多的漢,冬天的時候 雖然可以戴手套,卻怎麼也握不穩。如果用我做的筆,夏天會很涼快,冬天當然也不會凍手了;如果筆不會顯了,把它放在太陽底下5——15分鐘就ok了!放心,絕對環保 噢 !如果你嫌筆太短的話,打前面的筆向前一拉,就變長了。

  怎麼樣?我發明的鋼筆用途很廣吧?雖然我現在還不是科學家,但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學習,長大一定可以成為科學家,發明這種神奇的鋼筆。

您正在瀏覽: 筆的演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筆的演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