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蘋果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樹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來到熱鬧非凡的果園裡,各種各樣、千姿百態的果樹讓我流連忘返,其中我最喜歡的是蘋果樹。

  陽春三月,蘋果樹長出新的綠葉,葉緣有鋸齒,樹榦也穿了一件灰褐色的新衣服,小枝象新抹了油一樣光滑,很好看。

  炎炎夏日,蘋果樹長的枝繁葉茂。咦?裡面怎麼藏着兩種顏色,這是什麼呢?我翻開一看,哦,原來是蘋果樹開花了,通過查資料,我知道蘋果樹的花是白色的,在含苞時帶粉紅色,傘房花序。小朋友們都在樹底下涼快,樹上的知了叫着:“蘋果樹真好,象一把綠色的大傘,還給我‘飲料’喝呢。”小朋友象聽到知了說的話,立刻去拿了一張網抓住它,讓它不能再恩將仇報,傷害蘋果樹。

  秋高氣爽,收穫蘋果的季節到了,又甜又紅的大蘋果讓每個人吃過的人都回味無窮。蘋果良種有許多,數不勝數:“紅星系列”、“紅富士”、“喬納森”這些品牌等,未削皮的蘋果含有3。5克的纖維質,即使削了皮的也含有2。7克的纖維質。蘋果不僅品種繁多營養豐富,還用途廣泛,美國生理學期刊的研究指出,在深紅色的生蘋果皮里,含有“Rseveraltrd”物質,該物質可以減少呼吸系統包括氣管及肺部等發炎。

  三九嚴寒,蘋果樹頂着刀霜雪劍、冰冷刺骨的寒風,堅強的站在土地里,又開始了它新一年裡的成長過程。

  我愛蘋果樹是愛蘋果樹那種無私奉獻、不懼嚴寒酷暑的精神,愛那讓我回味無窮的大蘋果。我愛蘋果樹,你呢?

  即墨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金全洲

您正在瀏覽: 蘋果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