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田園風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園風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寒假,我在我家鄉的一個鄉村裡過了一個寒假。我生活的鄉村裡有清清的池塘,有高聳直立的山,有草木茂盛的樹林,有勤勞樸實的人……在清清的池塘里有亭亭玉立的荷花,有嬉戲玩耍的魚兒……夏天,荷花開了,一朵朵荷花像出水芙蓉,穿着潔白的衣裳,在水中舞蹈。有的含苞待放的荷花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陽光照射在荷花上,荷花就變紅了。這是“階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全身烏黑、小巧玲瓏的蝌蚪在水裡自由地遊動,頭後面托着又黑又長的尾巴游來游去,別提多可愛了!池塘旁邊有草木茂盛的樹林,春天有桃花,夏天有杜鵑花,秋天有菊花,冬天有梅花。這些話依着時令順序開放,在樹林中,顯得可愛,顯得漂亮。在這樣樸素的鄉村人的培育下,顯得高貴,顯得格外矚目,顯得華麗。鄉村裡還有平整的稻田,老黃牛在田裡幹活。這黃牛雖然沒有荷蘭牧場的黑白花牛漂亮,但是它卻很勤勞,和家鄉里的人一樣。要是你在太陽快落山時,出來散步,一定能看見鄉村裡的人吃晚飯的情景:有的人坐在院子里的石凳子上吃飯,有的人家將桌椅飯菜擺到自家院子里吃飯,高興地吃起來。天邊的紅霞,向晚的微風,天邊歸巢的鳥兒與鄉村的人一起匯成了一幅自然,和諧,美麗的田園風景畫。

  四年級:記不下那段愛

您正在瀏覽: 田園風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園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