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農業生態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業生態園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農業生態園 

  南頭部 三(1)班 陳?F希 

  廣新生態園始建於1999年4月,是廣東省最大的農林果自然生態景,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家人還有郭嘉豪一家就要到肇慶的農業生態園,我還以為是參觀一些農業東西的地方呢!比如:青菜、水果、魚呀什麼的,誰知道,原來是一個這麼好玩的娛樂場所。 

  我們先坐纜車,做到了清泉閣,也就是漂流的地方,換上了泳裝,穿好救生衣,做着橡皮艇出發了!——划了一會兒,我們到了一個下坡的地方,橡皮艇沖了出去,水花濺了我們滿身,連褲子都濕透了,好刺激呀!接着,我們劃到了一個百獸洞,裡面都是栩栩如生的野獸,我看都不敢看,好恐怖啊,我緊緊的遮住眼睛,出洞了,我才睜開眼睛,我覺得自己太膽小了。 

  我們又來到了水上娛樂場,媽媽答應我和郭嘉豪玩水上步行球的,所以,我們兩個一人鑽到一個球里,然後在裡面充氣,沖完氣后,他把我們推到水裡,好好玩啊!我在球里慢慢走動,哎呀,我一下就摔下來了,然後,我跪在那裡,手撐在那裡,往前面爬,去撞郭嘉豪的球,我支撐不住了,又摔下來了。在裡面,我支撐不住了,那些阿姨就把我拉起來了。在裡面玩5分鐘,就等於在陸地上跑五千米呢!出來時,我們都已經汗流浹背、氣喘吁吁了,一呼吸到新鮮空氣,啊!真舒服。 

  然後,我們又在那玩了激光戰車,要求玩10分鐘,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坐,爸爸做前面控制大炮,我和媽媽做後面,我控制方向,我開到郭嘉豪那艘船那,爸爸馬上開大炮,太好了,他們被打中了,喇叭大聲地響,看樣子,郭嘉豪好像不服氣,他就讓他爸爸開到我那邊,把我們弄得真糟糕,接着我們,又開到了郭嘉豪那邊,爸爸按了一下大炮,他們有點不開心了。就這樣,你按一下,我按一下,10分鐘馬上就到了,我還很不捨得呢!我跟爸爸說:“爸爸,現在,還有很多大人的我玩不了,以後我長大了,我一定還要回來,把我現在沒有玩過得再來玩!” 

  這時,天已經黑了,遊人也漸漸走了,我們的肚子也餓得咕咕叫了,那麼,今天的行程就到此為止吧!同學們,好玩嗎?下一個假期你們也到那玩玩吧!

您正在瀏覽: 農業生態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業生態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