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父母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少不了祖國母親對我的關愛,更少不了生身父母對我的關愛,我的生命中融入了父母的血液,也融入了他們偉大的愛。 

  記得有一次,我晚上突然發燒了,而且燒得挺重的,爸爸媽媽心急如焚。那天晚上剛好又下着大雨,家裡的退燒藥也沒有了,爸爸拿起雨扇冒着傾盆大雨,三步並做兩步地衝出家門給我買葯。媽媽在我身旁寸步不離,她一邊給我換毛巾,一邊給我講故事……不一會兒,爸爸回來了,他顧不上休息,急忙開藥給我喝。他怕湯着我,不時地用嘴吹一下開水,等水涼了些再給我喝。媽媽一邊照顧我,一邊協助爸爸給我喂葯。半個多小時過去了,我的燒終於退下來了,爸爸媽媽緊鎖的眉頭舒開了。看着爸爸媽媽,一股暖流湧上我的心頭,我忍不住鼻子一酸,流下了甜甜的眼淚。 

  還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吃過晚飯後去廣場散步。我最喜歡走健身石子路了。我把鞋子脫了,急忙踩上石子路,石子路被白天的太陽曬后好暖呀,我走一步,再走一步,再走一步……“哎呀!”我不小心摔了一跤,爸爸媽媽聞聲趕來,見我摔了個四腳朝天,就急急忙忙地把我扶起來,只見我的手和膝蓋上裂開了好幾道口子,血在不停地往外滲。爸爸背起我就往家裡跑。我家離廣場不遠,一會兒就到了,媽媽拿來藥水幫我塗,好疼呀。我想抱怨幾句,可看到她頭上布滿了汗珠,就忍住了。我想:爸爸媽媽對我這麼好,我怎麼可以怪他們呢?我應該感謝他們才對。於是,我等媽媽塗完了葯,就對爸爸媽媽說:“我愛你們!” 

  我漸漸長大了,懂事了,是誰讓我快樂地生活?是誰讓我健康地成長?是誰讓我懂得了愛的偉大無私?是你們,我可愛可親的爸爸媽媽,你們是天下最好的父母。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做個對祖國、對人民有用的人,用愛感恩父母,用愛感恩祖國!今天,在舉國上下共同慶祝祖國六十歲生日之際,我也祝你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