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小表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小表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眼中的小表弟

  江西少年作家培訓學校於都分校學員

  

  曾  文

   指導老師:楊老師

我的小表弟今年六歲半了, 他天真活潑,有時又顯得傻乎乎的。每次他來我們家,我總喜歡逗他玩,他也像個跟屁蟲似的天天圍着我轉悠。

記得有一次,姑姑和姑夫帶他到我們家,我們倆玩魔方,正玩得起勁。忽然,從廚房裡飄來陣陣紅燒肉的香味。他馬上沖我抽了抽那大腦袋下的小鼻子,鼻樑還一聳一聳的,故意在那翻着眼皮,似乎是在品嘗着似的。“哎呀!真是香死我了!”說著就扭動着他那胖墩墩的小身子在屋子裡亂轉。看着他那副滑稽樣,我忍不住笑了。他跑到廚房,見我爸爸正在把燒好的豬尾巴往盤子里盛,就跺着腳問:“大舅,這是什麼呀?快香死我了!”爸爸見他那副饞樣,就故意逗他說:“這是大人吃的,小孩子不能吃呀!”表弟拉拉我的衣服問:“表哥,你能吃嗎?”我說:“那當然啦,你是小孩嘛!”他撅着小嘴走回了屋。

吃飯時,他趁大人們在聊天時,抓了一塊燙手的豬尾巴肉就啃,邊啃邊吹氣,吃了兩塊他還沒吃夠。姑姑怕他吃壞了肚子,就不再讓他吃了。他卻在那裝腔作勢地衝著大家說:哎呀呀,不吃是不知道呀,豬尾巴肉真好吃呀!”我差點把飯都噴出來了……

飯後,我們大家都在看電視,只有小表弟在旁邊不斷地搖他的頭,我便好奇地問小表弟:“小弟呀,你在練什麼功呀?”他一本正經地回答道:“我正在試着看能不能搖動我的頭呢。”大家見他那認真的傻樣都笑了,他也笑了。

這就是我眼中的小表弟。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小表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小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