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表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表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眼睛上架着一副眼鏡,腦袋大大的,鼻子小小的,有一個能說會道的小嘴巴。

  他很好學。有一次,我倆回家時看見樓下有很多蝴蝶,我故意想試試他,看他是不是真的很自覺,就說:“這有好多蝴蝶呀!我們一起捉吧!”他知道我在故意試他,就一本正真說:“不要了,今天的功課可不少啊!回家寫作業好了吧。”聽了他的話,我就和他一起回去寫作業了。

  還有一次,他和他的一個朋友來了次小pk,比賽計算,當我一聲令下時,他們的小手飛快地寫了起來,不好!他錯了一道題,50+49=89!我想:這下“蛋糕”了,不能拿一百分了。不知是不是碰巧,他迅速改正過來。宣布結果:他得了一百分。他聽后高興得手舞足蹈。他的朋友也是一百分,算是打了一個平手了。就在這時,眼睛敏銳的我發現了一個可笑的問題,他的朋友做的“100+1=110”,把1當成10了,一個不小心算錯了,比賽結果他的朋友輸了。

  你知道他是誰嗎?他就是我的小表弟沈洋!

  廣東省肇慶市實驗小學四年級:****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表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