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的眼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眼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的眼睛 

  我看過的眼睛不計其數,但均不曾留下太深印象,但有一雙美麗、明亮的眼睛,讓我終生難忘。 

  打小我就有個不足點就膽小,上課從來不愛舉手,是吳老師那雙眼睛激勵了我的心田。記得有一次,老師故意提出一個非常簡單的問題,同學們紛紛舉起了他們的小手,唯獨我沒有勇氣舉起那雙小手,老師看了看四周,然後,老師用那雙眼睛看着我,好像在對我說一句話,那句話像一道溫暖的陽光照耀我幼小的心田,她想對我說:舉手並不可怕,只要你的內心勇敢克服它,你應該能行,加油!我看着老師的眼睛不由自主地舉起了我這雙嬌嫩的小手,老師馬上高興地叫我回答,結果我答對了,老師就叫全班同學為我鼓掌。我看着老師和同學都在為我鼓掌,我的內心在沸騰,為我自己戰勝膽小而自豪!從那天起,我的膽子逐漸變大了,現在能和同學們互相進行交流了。 

  我好比一塊玉石,不經過打磨是發不了光的;我也好比一朵鮮花,不經過春雨的滋潤和陽光的照耀,它也會枯萎,也可能被人踐踏的一塌糊塗;我也好比一棵小樹苗,要經得起風吹雨打,要頑強的和風雨對抗,才能長得更加粗壯。我們的路還很長,所以,我們首先要戰勝自己,才能克服一切困難。 

  在這裡,我要感謝我的吳老師,是她的精心教育讓我學到許許多多的知識,是她照亮了我人生的道路,改變了我對人生的看法。 

  指導老師:吳滿紅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眼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