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表弟蒙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表弟蒙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舅媽生了一個小男孩,也就是說我又多了一個小表弟了,他是我小表妹伊俐的親弟弟,這個小表弟的名字叫做“關駿燁”,因為小表妹叫伊俐,所以媽媽就給駿燁取了個外號,叫“蒙牛”,哈哈,好笑吧,他們倆的爸爸媽媽一定是乳業總代理,因為“伊俐”、“蒙牛”兩大牛奶公司都是他們的孩子,他們將來能不賺錢、能不發財嗎?

  小蒙牛他剛滿月不久,跟他姐姐伊俐一樣,也是長得白白胖胖的,有一頭不是很多的黑髮,大家都說他的頭髮像外公,他還有着一雙小巧玲瓏的眼睛、靈敏的耳朵、可愛的鼻子和紅潤的小嘴,真好看。因為蒙牛是BB,所以大家都寵着他、護着他、愛着他、還讓着他,而他的責任就是“吃、睡和長大,”雖然蒙牛小,但他的胃口卻大得驚人,什麼,你不信啊?那就看看吧:

  有一次,小蒙牛餓了,就不停的哭,舅媽給他吸左邊的奶,他才不哭了,但吸完左邊還餓呀,舅媽只好給他吃右邊的奶了,吸完了還餓,只好給他吸奶粉了,吸啊吸,終於吸完了那一瓶奶才飽,難怪他出生沒幾天就壯得像一頭牛。

  我家的小蒙牛又可愛又好玩,你願不願意和他交朋友呢?有時間去我家看看他哦!

您正在瀏覽: 小表弟蒙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表弟蒙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