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的眼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眼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眼睛無處不在,而我卻喜歡一雙不是很大也不是很小的眼睛。這雙眼睛雖然看起來很一般,但在我的眼裡它永遠顯得那樣神采奕奕,那樣與眾不同。  

  眼睛是心靈的燈。這雙神采奕奕而又與眾不同的眼睛,到底為什麼會令我這樣的喜歡呢?請聽我慢慢兒向你介紹:在一間明亮的教室里,坐着一排排挺着腰的四年級學生,老師放眼望去,就只有一個綁着兩個小辮子的小女孩在做小動作,這個小女孩就是我。我以為老師回馬上叫我站起來,可是老師並沒有這樣做。而是用嚴厲的目光看着我,這時我已經滿臉通紅了,不敢再抬起頭來看着老師,但我還是勇敢的面對了。從這以後我再也不做小動作,上課不開小差。還有一次,我考了97分,老師用讚許的目光看着我,似乎在對我說真棒啊!以後繼續努力,考出更好的成績。  

  是的,美麗的眼睛無處不在,但我認為老師的眼睛是最美麗的,最與眾不同的。啊我喜歡老師那烏黑髮亮,與眾不同的眼睛,因為它好象時時刻刻都在提醒我,鼓勵我。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眼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