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表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表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表弟 

  青島萊西市前車小學四年級 

  封治昊 

  星期一,我舅舅家的小弟弟來到了我姥姥家(我是 星期日來的)。我和他一起玩投球遊戲 ,他不會投球,我就讓他撿球,正巧院子里有一堆沙,而沙裡面有一個坑,我把球扔進坑裡 ,他就撿出來 。第一次他扔給我的時候,一下子把我的鼻子撞着了 ,差點給我撞歪了。 

  後來我離沙坑越來越遠 ,投球一點也不準了,只有十分之三的投准率。這時他說了一句中國人聽不懂的話,(因為他才三四歲,他說的話對我來說聽起來就是火星文),我問他在說什麼?他又說了一遍,這遍我似乎聽清楚了,他說:“你投球不準了。”又玩了一會,我們就不玩了。於是就回家看起了電視,他很害怕似的躲在牆角里,好讓我以為他不存在似的,再後來他又去了東間,他拿出了我帶來的擋不住飲料,我就和他搶,他搶去了兩個,擺成一排,俗話說得好:捨不得孩子套不着狼,我假裝把我的一個放着,趁他拿另一個的時候 ,我就把他的兩個搶到了手。這時他看見有兩個在我手裡,他就哭了,我就把一瓶擋不住送給了他。我們又開始玩擋不住大戰,他拿到了兩個我拿一個,就互相拿自己的飲料打打對方的飲料。由於實力差別那麼大你說我能贏嗎!不過還好他小我大他還是輸了。心想有時長得高大也是好處的。 

  最後我和他玩起了疊杯子,他不會疊總是疊不好,每次我疊好了他就用下面的杯子把上面的杯子搖下來,表弟真是可惡吧?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小表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