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表弟搬煤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表弟搬煤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年五一長假,我去了在安東的外婆家,同去的還有六歲的小表弟。    

  那天也正是不巧,剛好下着雨,外婆有事兒出去了,叫我們兩個在家等着,待會兒有人送煤餅來。    

  過了好久,送煤的終於來了,嗨!也正巧,這送煤的一來雨就停了。這淘氣的小表弟一看到煤餅,高興極了,就找來了一根細木棒,從煤餅中間的洞孔中一個個地穿了過去。沒走幾步,那根細木棒就支撐不住“啪”地一聲斷了。    

  這時,小表弟又從廚房中把火鉗拿了出來,又一個一個地串了起來,都串好了,該拿回廚房裡去了。    

  沒到半路,那煤餅卻都一個個“睡倒”在了地上,有幾個都成兩瓣了。    

  這個小表弟,實在不知天高地厚,竟用手去撿。嗨!結果煤餅倒沒撿起來,十個手指倒成了烏骨雞爪了。我忍不住笑出聲來,這小傢伙眼看這煤餅是搬不成了,索性裝成厲鬼來嚇我。瞧他那張牙舞爪的樣兒,嚇得我滿院子地逃。    

  表弟搬煤餅,就以這等模樣收場!

您正在瀏覽: 小表弟搬煤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表弟搬煤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