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的眼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眼睛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時間匆匆,歲月如水,不知不覺,九年時間已經過去了。在我成長的這九年時間裡,我忘記了許多事和物,但讓我忘不掉的是張老師那雙充滿焦急、嚴厲和鼓勵的眼睛。

  老師的眼睛,是焦急的。一次,嚴建磊在課間玩鑰匙孔,不小心弄傷了手指頭,指甲斷了,還流了血。老師見了,立刻丟下了筆記本,帶他去醫院包紮。這時,我發現,老師的眼裡充滿了焦急。

  老師的眼睛,是嚴厲的。苟力如上課偷吃東西,被同桌發現,告訴了老師。老師沒有責怪他,而是用她那雙嚴厲的眼睛看着他。不一會,苟力如低下了頭。

  老師眼睛,是充滿了鼓勵的。英語課上,我們遇到了一道難題。大家都進入思考,可就是沒人舉手。老師又用那雙鼓勵的眼睛看着我們。一分鐘、兩分鐘……,一隻、兩隻……一隻只少手舉了起來!老師滿意地笑了。

  張老師的眼裡包含着濃濃的愛,這種愛,隨時能夠感覺得到的;這種愛,我永遠也忘不掉的!

  甘肅省會寧縣東關小學四年級:薛慧傑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眼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