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的眼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眼睛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我遇到了一雙與眾不同的眼睛,那便是我們的楊老師,她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閃爍着愛的光芒,是她那雙會說話的眼睛使我懂得了,什麼是鼓勵、關切和關心。 

  記得有一次,我在上課時沒注意聽講,而是放了一本童話書在桌子底下偷看,我用手托着腮,身子一歪,這樣就可以看見夾在腿上的書,也許是作賊心虛,我總得看一句話,再瞟瞟老師的眼睛有沒有在注視我。可紙包不住火,我的“行動”還是被老師發現了,老師用嚴厲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說:“上課不要偷看書,開小差,知道了嗎?要認真聽講!”從那時起直到下課,我不敢看老師的眼睛,怕她再次顯出剛才的嚴厲。 

  有的時候,老師的目光是和藹、讚許的。記得有一次,明天要上公開課,我回到家時,把古詩背得滾瓜爛熟了,我真希望明天能舉手發言,再次受到同學們的鼓勵和老師的讚揚、、、、、、第二天終於到來了,“叮叮叮叮”上公開課了,同學們一起湧進了教室,上課時,老師提出了一個很簡單的問題請我回答,也許是我太緊張了,我站了起來,可腦子裡卻像塞了一團亂麻似的,一個字也“吐”不出來。這時從老師的眼中,又放出了一種鼓勵的目光,老師的眼睛好像在說:“不要緊,放鬆一下,你一不行!”這時,我心裡平靜了許多,不知怎的,剛才還結巴,現在,流利得像一條小河沒有盡頭,等我坐下時,老師又用讚許的目光,好像在說:“你回答得真好,真棒!” 

  但有的時候,老師的眼睛又是那麼的嚴厲,有一次,在考英語時,英語的試卷很簡單,沒到時間,我就做完了,這時,同桌向我發“信號”了,我將試卷推向了同桌,突然老師轉過身來發現我沒有了試卷,就用嚴厲的目光瞪了我一眼,好像在說:“這樣不對!”我急忙從同桌的手中拿回了試卷,見我拿回了試卷老師的眼睛好像又在說:“這樣才對!” 

  我永遠忘不了老師那雙會說話的眼睛!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眼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