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的眼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眼睛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很多老師,但其中,最令我感動的是我的班主任——周老師。

  叮——叮——叮一位老師走進了教室,她身材不胖不瘦,在一張橢圓形的臉上,有一雙敏銳而深邃的眼睛,好象大海一樣蘊涵著智慧和膽量,端莊美麗的面龐給人以和藹可親的感覺。特別是她的眼睛,好象會說話似的。要是上課的時候有哪位同學說話,她只要把眼睛往那位同學身上一瞪,那個同學馬上坐好。不相信,那我就給你們講講吧!

  有一天,我們班正在上語文課,教師里鴉雀無聲,可以說是一根針丟下去都可以聽見聲音。可好景不長,沒過多久,教室里就有小聲嘀咕的聲音了,特別是某同學,他說的話最多了。可老師沒有理會他,繼續講他的課,但在後來,他不僅沒有說話,還聽得非常專心,怎麼回事呢?我問我的同桌:他怎麼不說話了?”他回答道:你沒看見老師剛剛盯了他一眼嗎?”哦!原來是這樣,你們說,我們的老師的眼睛是不是有魔力啊!

  老師的眼睛有時也會充滿血絲,不用我說,同學們都知道,因為那是周老師通宵達旦、廢寢忘食地為同學們操心的結果。

  那個時候,正是複習階段,老師發給我們的卷子我們做完后,老師竟然一天就出了分。第二天,老師的眼睛里充滿了血絲,看起來十分想睡覺,我就去問老師了:“老師,你怎麼了,生病了嗎?”老師說:“沒什麼,就是昨晚沒睡好!”我恍然大悟,為什麼卷子那麼快就出了分,原來是老師昨晚熬通宵……想到這裡,我的眼眶不禁被淚水佔領了,心裡好難受,老師這樣通宵達旦的為我們,我們竟然才考那麼點分,我們對得起老師嗎?

  老師總是用她那溫柔幽深的眼神注視我們,聲音在教室里回蕩,也回蕩在我們的心裡:在眼睛里,思想敞開或是關閉,發出光芒或是進入黑暗,那總是用眼神說話的人,將帶我們進入光明的前途。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眼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