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美好的家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美好的家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家園,在我心中應該是美好的,但我現在的家園和我心中的家園完全不一樣。

  我心中的家園:嫩綠的小草襯托着五顏六色的花,河水清澈見底,活撥可愛的小魚在石頭間自由的來回穿梭。空氣很清新,沒有一絲污染,沒有一點吵鬧聲,可以聽見小鳥在枝頭上唱歌……

  現實的家園:人們不斷的扔垃圾,工廠里排出的廢水,廢氣。廢渣也排出的也越來越多,人類不斷砍伐樹木,是地球上的樹木“消失”了,從而使我們地球上的水少了,樹木也少了;清清的河水。綠綠的草地。森林。藍藍的天空都消失的無影無蹤。這些都給我們帶來了很大的破壞。

  清澈的河水本事魚兒們的家園,可是因為人們把垃圾垃圾扔進河裡,還把魚兒們捉走。現在成群結隊的魚兒變得稀少了,清澈的河水變得骯髒了,河裡的荷花也漸漸的死去,這充滿生機的河水也變成了垃圾河,人類還不停的埋怨,你說這又能怨到誰呢?

  要是我真的可以生活在我心中的美好家園裡該多好呀!在這裡我要呼籲:從今天起,讓我們團結起來,共同保護我們的美好家園吧!

  河南省鎮平縣察院小學五年級:王毅碩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美好的家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美好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