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美好的家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美好的家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的心中都會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最完美的家園,而且每個人的都不一樣,在我心中的美好家園是讓這個社會不再有偷竊、搶劫、殺人、放火的人,有的是那些像魯迅先生那樣為別人想得多,為自己想得少的人,還希望地球的環境能夠改善,不再有臭氧層惡化,南北極冰川融化,雪山消失“雪帽”的慘狀。

  所以,我們必須做好做我們少先隊員應盡的一切責任,因為我們是小學生,所以,我們不可能做什麼大事,但我們可以從點點滴滴的小事做起,比如,少買零食,減少垃圾生產量;為校園撿撿垃圾等等,做到我們小學生應盡的責任。

  大自然是屬於人類的,破壞大自然終究還是破壞人類自己,不能為了自己的一點小小的利益,而去毀了大自然的資源,值得么?

  5.12四川大地震,日本9級大地震,並不是上天的懲罰,這是人類的自作自受,這是人類不愛護資源以及人類心中的貪婪之刺,使人類丟了西瓜撿芝麻,得要一點小利益而毀了地球的寶貴資源,是地球媽媽發生各種生態災難和自然災難,大自然在呼籲人類:保護環境,不要讓2012世界末日的預言成為現實。我們只有一個地球……

  記住,大地不屬於人類,而人類是永遠屬於大地的!

  夏張小學六年級:張英傑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美好的家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美好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