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美好的家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美好的家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有中都有一美好的家園,而我心中也有一個美好的家園。我心中美好的家園是發達的你看南邊座座居民樓如雨後春筍般拔地而起。大樓的形狀各異,有扇形,圓形,方形,弧形,給人以美的感受。到了晚上,那才美麗:萬家燈火齊鳴,就像天上閃爍的群星。

  我心中美好的家園不僅是發達的還是和平的。

  你看西邊,是一片綠色的海洋。一行行楊樹整齊的排列着,像等候檢閱的士兵。微風吹過,樹葉沙沙響,好像在與大地說悄悄話。早上,老奶奶老爺爺在這裡養鳥,練拳,跳“迪斯科”。傍晚,它是我們小朋友的樂園,捉迷藏,講故事,跳皮筋,歡樂的笑聲響徹雲霄。

  我心中美好的家園不僅發達,和平,還很熱鬧。

  你往北看,是喧鬧的自由市場。這雖然在市區里,但雞,鴨,魚,肉,蔬菜,水果樣樣都是新鮮的,沒有農藥的污染。市場人來人往,好熱鬧。叫賣聲,討價聲彼此起伏,人們菜籃里裝滿了帶刺的黃瓜,紫中透亮的茄子,人們的臉上洋溢着喜悅,歡笑。

  同學們努力吧!為實現夢想而奮鬥!

  運城市鹽化小學五年級:陳潤田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美好的家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美好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