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美好的家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美好的家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每個人的心中應該都會有一個自己心中的家園,有些人心中的家園或許是那種豪華別墅,還要高級轎車;有些人心中的家園或許是夢幻般的家園:樹是烤雞樹,河是飄着濃濃牛奶香味的小河,小河裡面的魚蝦都是熟的,房子是巧克力房子……這種家園誰會不要呢?但這畢竟是想象,不可能實現的。我心中的家園不要豪華別墅,不要高級轎車,不要夢幻般的環境,只要那種悠閑的鄉村生活。

  鄉村生活那些有錢人是不稀罕的,我心中的鄉村的生活並不是普普通通的。我要一年四季花開不斷、瓜果不斷、蔬菜不斷的鄉村生活。但這些東西並不是天上掉下來送我,而是要我自己去種,體驗那些農民伯伯辛勤的勞動和收穫的快樂。

  春天,我的花園裡長滿了無數朵鮮花,這些鮮花有無數種顏色。花園旁邊的小樹林上站滿了成千盈百隻小鳥,它們在樹上盡情的歡唱。

  夏天,我小屋前面的小河中,開滿了成百上千朵荷花,這些荷花有白色的,粉紅的,淡粉紅的,都在河水中亭亭玉立。荷葉碧綠碧綠的,又大又圓,在荷葉的映襯中荷花格外好開。正如楊萬里的“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

  秋天,花園裡各種顏色的菊花怒放着,全部都張開了笑臉。水果都成熟了。在蘋果樹上摘下來一個蘋果就可以大口地吃起來吃。田裡的莊稼都成熟了,農民伯伯都笑開了花。我每天都沉浸在歡樂中。

  冬天,大雪紛飛,把大地、屋子都蓋上了一條厚厚的被子。我和小夥伴們堆着雪人,打着雪仗,等待迎新年。花園中,所有的花都謝了。在最需要花的時候,梅花傲雪開放,它頂着冬天的寒冷,為人們奉獻自己的青春。它這種不屈不撓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這就是我心中美好的家園!

  江蘇省常州市武進區禮嘉中心小學五年級:吳迪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美好的家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美好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