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奧運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暢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奧運暢想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一轉眼,2008年到了。我乘坐“北京8號”來到北京,一來到“鳥巢”,我就被周圍的氣氛所感染。坐到我的座位上,文藝演出就開始了。 

 文藝演出是講我們中國的歷史(這部分就不多說了),有時候觀眾們的臉上會浮起一絲微笑,但有時后觀眾們還是慘不忍睹的,有些外國老看了這些節目,說:“中國,棒!”但有些外國老看了這些節目,說:“不就是扮個樣子嘛,我都會啦!”說這句話的人,中國的兄弟姐妹們,就會趕他下台,狠狠地揍他一頓(建議在場的外國老不要這樣說哦,要不然會被人扁的!)。 

 文藝演出結束后,就是運動員們入場了。雖然我們國家最後出場,但陣容最大!我們國家派出了劉翔拿國旗,後面的運動員們居然是疊羅漢出來的,哇噻,只要中間的運動員一失足,就……怎麼說呢?哦,對了,是前功盡棄!只要中間的運動員一失足,就前功盡棄了!不過,運動員們還是沒有讓中國同胞們失望。 

 運動員們全都入場了,接下來到:點燃——聖火。首先,地下不知什麼時候冒出了一個“神州八號”!運動員拿着火炬繞完“鳥巢”一圈,“神州八號”自己垂了下來,運動員把火炬挨了挨“神州八號”,“神州八號”的頂頭就冒火了,接下來“神州八號”就開始燃燒了,最後,“神州八號”融化了,形成了奧運會的標誌(壯觀吧!)。 

 接下來的比賽我沒看,因為門票要多多money(金錢!)。

您正在瀏覽: 奧運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