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多,那什麼趣事令我們終身難忘呢?有的人說:“我小時候不小心吃了雞大便令我難忘。”有的人說;“我小的時候跟朋友玩捉迷藏,我害怕得尿褲子了,令我難忘。”那麼什麼趣事會令我難忘呢?

  記得那一次,爸爸開車帶我和幾個死黨去白水洋玩。一下車,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白水洋清澈的水,好像是被人刷得那樣純凈。導遊向我們介紹道;“白水洋景區是福建省八大旅遊勝地之一,因奇特的地質地貌等現象而被譽為天下絕景,宇宙之謎……”還沒等導遊說完,我們幾個搗蛋鬼就拿着水槍下海了,我們分成兩組,我和陳赫一組,子豪和龍召一組。水槍戰開始了,我們猛的沖向前去用水槍狠狠的攻擊子豪,子豪嚇得把水槍扔在一旁,拚命的跑,我們也拿着水槍一步步靠進他,這時,陳赫向我報告;“順傑,不好了,“我軍”遭到了“敵人”的猛烈進攻,快來幫忙啊!”我聽了,拿着水槍猛的擊龍召,頓時,白水洋響起了一聲聲喊殺聲,過了一會,我們雙方都沒水了,我要求停戰,在裝水的時候我對陳赫說;“等會,我把他們兩個引開,你來被后偷襲,然後來個裡應外合。”說完,我跑到了龍召的前面,對他說;“來啊,你着個打笨豬。”龍召聽后,非常生氣,就向我衝來,子豪也在他後面,這時,陳赫在後面用水槍射擊,我猛的轉過頭,向他們射擊,他們被我們的招數打的落花流水,宣布投降。

  通過這次水槍戰,使我明白了團結,機智的重要性,只有團結,才可以成功,不然就會一落千丈。

  惠安實驗小學六年級 陳順傑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