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使艾莉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艾莉3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戰鬥 

  艾莉驚訝極了,一個小小的精靈,竟有如此大的力量!然而,令他更驚訝的事情發生了!豹子並未被永遠的定住,過了一分鐘,豹子變成了一個女人,那女人長的真嚇人,粗粗的手臂,笨拙的大腿,老鷹似的鼻子,黃色的眼睛,艾莉差點兒嚇暈過去。 

  這個女人說話了:“我就是黑天鵝,我知道是天後讓你來的。你的情況我都清楚,我一直以為會是什麼厲害的人,沒想到是你這個小毛孩兒,我不用費力氣,就可以讓你置於死地,算了,你還是跟着我給我做女佣人吧!“ 

  艾莉說:“不不不,我一定要戰勝你,別以為你可以大欺小!!!”黑天鵝說:“即然這樣,那就……”“說啊?哼,我不會怕你的!”艾莉堅定的說。黑天鵝沒有動手,只嘀咕了一句:“滋刺刺,滋刺刺,馬蜂的毒針都前來……”不一會兒,馬蜂成群結隊的湧來,一根針射中了她們,這並不殺人,只會讓人聽從黑天鵝的命令。艾利和小天被天後救了,天後說,“你們還要繼續裝傻,從內部攻擊……”說著,艾莉和小天被送回到了地面。

您正在瀏覽: 天使艾莉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艾莉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