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使艾莉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艾莉2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天 

  “媽媽,媽媽,我跟您說件事。”艾莉一回家,就把自己的項鏈給媽媽看,並照着天後囑咐的做。媽媽答應了,艾莉把東西準備好,出發了。 

  她走在小路上,提着小竹籃,小鳥為她歌唱,風一吹,大樹搖搖晃晃的跳起了舞,清風吹着口哨,“嘀嘀啦啦,嘩嘩……”那副景象真是好極了。走着走着,艾莉漸漸漸漸的看到一個小黃點和一個棕色的小圓點。艾莉離它們越來越近,最後,艾莉看清楚了,這就是天後說的卡車和小馬。艾莉跨上小馬,不知怎麼地,她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過了不知多長時間,不知是很長的幾分鐘,或是過了很多個小時,甚至也許過了很短的幾天,艾莉醒了。在眼前的是一座黑暗城堡,馬兒頓時變成了一個可愛的小精靈,她開口說:“艾莉你好,我是快樂精靈,在必要的時候可以幫助你,叫我小天就可以了。” 

  這個小精靈長得很漂亮,有一頭金黃色的頭髮,兩隻大眼睛,和一張小嘴巴。和艾莉不同,艾莉長着一頭烏黑的頭髮,兩隻水靈靈的眼睛,和一張靈巧的嘴,一隻用含苞待放的鮮花編成的花環戴在她烏黑的頭髮上,顯得她聖潔又美麗。 

  突然,一隻豹子竄出來,向艾莉撲去,小天平靜的一揮魔杖,豹子在那裡被定住了,艾莉目瞪口呆的獃獃看着小天。

您正在瀏覽: 天使艾莉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艾莉2 暫無評論